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新版本下周一见!将上线全新“夜生活”入口 主打吃喝玩乐

2023-07-1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新版淘宝又有大变化!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亮相的淘宝暑期版,不只是变logo、换蓝色皮肤,大招还在后头。

据悉,下周一,淘宝App或将上线一个全新的夜生活”入口,点进去全是直播、游戏、逛街等吃喝玩乐的内容,就像是一个娱乐生活版的新淘宝。

事实上,近期淘宝变化不断。淘宝暑期版额日前正式亮相,APP首页蓝色采用马尔代夫天际蓝”,是专为炎炎夏日定制的清凉感蓝色,首页排版也更加简洁明快。

淘宝新版本下周一见!将上线全新“夜生活”入口 主打吃喝玩乐

不只界面变化,淘宝还发布暑期档节目单和1000万份免费的高温补贴,并开放斗地主大赛、人字拖大赛等夏日特别活动,成为避暑胜地”。

今年暑期,淘宝天猫升级了夏日饮品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预计覆盖全国98%的城市。

此外,5月底在淘宝App首页上线的淘宝买菜”,也将自今年夏天开始,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用户提供1小时到家”和次日自提”的生鲜购买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