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副总裁:必应搜索的聊天机器人正在增加来源网站的点击率 而非取代发布者网站

2023-07-14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微软Bing 聊天机器人等生成式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似乎会让用户不再访问其他网站,因为这些机器人可以直接回答问题,那么为什么还需要点击链接呢?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然而,根据微软负责搜索和人工智能的公司副总裁 Jordi Ribas 的说法,情况实际上并非如此。Ribas 在犹他州迪尔谷举行的 Fortune Brainstorm Tech 会议上表示:「从我们发送给发布者的整体流量来看,随着新的 Bing 推出,实际上人们的参与度更高了。」自 Bing 将 OpenAI 的 GPT 技术纳入搜索引擎以来,Ribas 表示,Bing 向推荐的网站发送的总流量有所增加。与之前的猜测相反,Bing 聊天机器人通过包含聊天中的链接,实际上增加了发送给发布者网站的流量,而非减少。

虽然聊天机器人的发展还处于早期阶段,但 Ribas 表示,微软正在与发布者合作,并尝试新的界面设计和其他技术,以继续促进用户与发布者页面的互动。

要真正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发布者和广告界取得成功。这就是生态系统的运作方式,」Ribas 说道。

广告是互联网搜索业务的核心,每个季度带来数百亿美元的收入。对于微软和竞争对手谷歌来说,利用这种新格式赚钱至关重要,他们都希望保持利润丰厚的搜索广告业务,并探索从用户搜索中获利的新途径。

到目前为止,微软正在努力成为生成式人工智能革命的领导者。它是 AI 聊天机器人的先驱,推出了 Bing 聊天机器人,但也成为了一个引以为戒的例子,因为一些用户报告了与不可预测的聊天机器人的可怕和问题互动。

该公司还投资了 130 亿美元到开发 ChatGPT 的 OpenAI,并制定了将 OpenAI 的模型整合到其产品中的计划。Bing 聊天机器人在搜索功能中使用了 OpenAI 的 GPT4 的一个版本。

微软的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曾明确评论过谷歌追赶他们聊天机器人的竞争。「归根结底,[谷歌] 是这个领域的巨头,」Nadella 在二月份对 The Verge 说道。「我希望我们的创新能够让他们确实想要站出来并展示他们也能跳舞。而且我希望人们知道,我们让他们跳舞。」

尽管 ChatGPT 的流量最近首次出现了下降,打破了创纪录的增长,但并没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谷歌搜索正在失去地位。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也推出了 Google 的 Bard,但获得的成功有限。他曾表示,相比 2007 年苹果发布 iPhone 时的移动转型,该公司为人工智能转型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微软必应吸引近 15 亿用户使用 Bing 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