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加大游戏研发投入 寻求摆脱对PlayStation销售依赖

2023-07-13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日本经济新闻7月12日报道,索尼集团计划在游戏业务研发领域投入巨资。他们计划在截至明年3月底的财年中投入约3000亿日元(约合21.7亿美元),规模达到三年前的两倍。预计公司全面研发投入将达到约7600亿日元。

索尼游戏手柄

据报道,索尼游戏业务研发投入将占总投入的40%,超过电子和半导体,成为索尼集团研发投入最大的业务。索尼希望提高在混合现实等新市场的竞争力,并专注于即时在线服务游戏,减少对 PlayStation 游戏机销售的依赖。索尼计划到2026财年在其产品组合中推出12款即时在线服务游戏,而2021财年只有一款。

公司研判游戏线上内容是一座金矿,至2026财年将推出12款(线上)服务型游戏。本财年 PS5游戏研发投入中有55% 分配给服务型游戏,公司预计到2026年,该领域业务收入将达到190亿美元,规模超过 PS 硬件市场。

索尼希望通过加大游戏业务研发投入来推动公司的创新和发展。他们希望能够在新兴市场上取得竞争优势,并减少对传统游戏机销售的依赖。这将有助于索尼在游戏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为公司的未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