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返校季促销活动来了!2023苹果教育优惠活动开启

2023-07-13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宣布,将在英国以及欧洲、亚洲和中东的部分国家和地区推出“返校季”促销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0月23日。目前,Apple Store教育商店已经进入了维护状态,预计将在稍后开启。

微信截图_20230713080724.png

该活动,仅面向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

对于大中华区用户来说,在商店开启后,他们可以以折扣价购买符合条件的设备(如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Mac mini以及iPad Pro和iPad Air),除了享受苹果标准的教育折扣外,还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苹果礼品卡或配件。此外,学生还有资格享受AppleCare+20%的折扣。

苹果公司的“返校季”促销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些很好的优惠和奖励,可以让他们更轻松地获得自己想要的苹果设备,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好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通过这个活动,苹果公司也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用户和粉丝。

QQ截图2023071308075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