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菱纯电轿跑来了!产品经理:对标保时捷、奔驰 特别贵

2023-07-12 1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在微博上表示:想买Taycan 、ET7、奔驰EQE、Model S的建议等一等,宝骏EQ200明年要出了。”

五菱首款纯电轿跑来了!产品经理:对标保时捷、奔驰 特别贵

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随后,周金开又发出了另一条微博,说到:看了最新确定的轿跑风B级轿车EQ200,传说级,但好是好,就是贵”。

五菱首款纯电轿跑来了!产品经理:对标保时捷、奔驰 特别贵

虽然从品牌层面来说,宝骏跟这些产品竞争显然没有胜算,但从周金开的这句话其实能看出一些玩笑话的成分,不必太过较真。

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宝骏最近是不是飘了,一下跨度这么大,消费者能接受吗?

对此,周金开回应道:别人觉得我们飘了,说明我们还有很长路要走,所以要坚定做好车”。

一直以来,宝骏在轿车方面的表现,与MPV和SUV车型相比,整体都存在着较大的差距,虽然曾经推出过RC-5和RC-6两款轿车,但在销量层面来说,其成绩并不理想,仅仅推出2年之后就遗憾退场。

可见,全新的宝骏EQ200到来,宝骏官方是想弥补此前在轿车领域的遗憾,同时也填补当下宝骏在轿车领域上的产品缺失。

目前来看,还只是初步的信息透露,新车何时发布还暂不知晓。所以,就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宝骏全新轿车到底又会有着哪些表现?另外,你觉得新车的售价会在怎样的区间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多家公司抢注“米时捷”商标:小米SU7对标保时捷

    小米汽车发布会吸引了无数目光,雷军亲自官宣小米SU7的售价——21.59万元起,并明确表示该车将全面对标特斯拉及保时捷这两大汽车巨头。在小米SU7火爆登场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众多企业纷纷抢注与小米SU7相关的商标,如“米时捷”、“保时米”等。这种谦虚自信的态度,无疑为小米SU7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 新款保时捷Taycan售价公布:入门就比小米SU7顶配3倍多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Taycan的价格,并表示将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99.8万元,入门版都要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了,那些没事就喊着年轻人不用非得抢小米SU7,保时捷Taycan也很好”的可以准备购车资金了。新车搭配105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支持超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原视频公布 网红“莲徐八月”致歉

    前段时间,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砸车的奔驰男被罚款并拘留。时隔两个月后,网红@五莲徐八月日前再次回应和奔驰车的纠纷事件,称跟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说抱歉,这件事占用了太多的公共资源”。向那些因为妈妈是司机同情我们的粉丝”说声对不起,我因思虑不周说的话,伤害了你们的善良。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