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沙二手房装修攻略,让你翻新不踩坑

2023-07-12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长沙,“老破小”可不少。虽然一套房子承载着一家人的回忆,但随着岁月的逝去,房屋装修在岁月打磨中变得陈旧,已然存在着很多问题——布局不合理、结构不明确、承重墙很难辨别、水电线管道老化、隔音差......

相较新房来说,长沙二手房装修更复杂,无论是局部翻新还是全屋翻新,都是一件大工程,在长沙二手房装修的环节上一定要注意这五点:

长沙二手房装修5大Tips,让你翻新不踩坑

Tips1:隐蔽工程。旧房往往会存在电线老化等情况,在水电改造时,一定要仔细检查水电线是否存在老化、生锈的情况,不合理的水电线路要及时更换。

Tips2:拆除工程。旧房改造会涉及到重新设计装修风格的情况,当墙体需要重新整合时,千万不要拆梁、柱和承重墙,以免破坏整体结构。

Tips3:墙面改造。为了让旧房子焕然一新,对老房子的旧墙面进行铲除墙皮调整是必要的,当发现墙面出现裂痕、墙皮脱落等情况时,要引起重视,并解决,避免出现安全问题。

Tips4:门窗地板改造。由于长时间的使用,门窗可能会起皮、变形;地板也可能磨损开裂等。如门窗材料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进行二次利用。

Tips5:防水工程。旧房子由于长时间的居住,可能会出现漏水等问题,在进行老房改造过程中,需要提前检查旧房漏水的情况,进行 48 小时闭水实验。

长沙二手房装修3大择优攻略,给新家更好的保障

攻略1:看公司的品牌实力。以鸿扬家装为例,自 1996 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中高端家装,获得了“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国字号荣誉,“中国百强装企施工质量消费者口碑榜”位列榜首, 11 冠“中国最 佳设计企业”刷新行业记录……如果你想要在长沙二手房装修,不妨试试鸿扬家装。

攻略2:看装修的施工工艺。鸿扬家装 20 多年来不断创新家装工程领域技术,发明专利多达近 60 项,发布的《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涵盖 6 大类、 137 大项、 800 多种工序的详解,让长沙二手房装修施工更为严谨、品质稳定更有保障、检测有据可依,让施工工艺达到可视化、可量化的高标准。

攻略3:看装修后的质保。很多人以为长沙二手房装修弄完就结束了,其实家装有些部分也是需要质保的哦!比如像基础装修(水电、泥工、木工、油工),鸿扬家装给出的承诺就是免费保修 2 年,防水免费保修 5 年,终身维护,基础装修所用的电线水管材料,如有质量问题,电线由材料商提供终身质保,水管由材料商提供 50 年质保等等,让我们长沙二手房装修选择更加安心。

总之长沙二手房装修,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是非常重要的,选择鸿扬家装更加安心省心,工期和质量也更有保障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