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旧金山AI初创公司Dashworks融资500万美元 并推AI办公助手Dash AI

2023-07-12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旧金山的AI办公效率创业公司Dashworks宣布推出Dash AI,这是一款自然语言处理(NLP)搜索助手,旨在组织企业内部知识并帮助员工提高效率。该公司还宣布,已从现有投资者Point72Ventures获得5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扩大了其种子轮融资规模。

image.png

Dash AI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整理和管理内部知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团队协作。Dashworks 计划利用这笔融资来加快产品开发,并扩大市场份额。

Dashworks计划利用资金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并拓展新的AI助手的功能,该助手已经在寻求带有庞大数据生态系统的初创公司和大型企业中受到强烈需求。

Dashworks的使命是赋予团队发挥其内部知识的全部潜力,Dash AI是实现该目标的重要一步。

通过使用Dash AI,团队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文件、消息、电子邮件和任务,通过自然语言输入进行搜索。

Dash AI还能够通过搜索、理解和总结公司的技术堆栈来立即回答员工的任何问题。

目前,DashAI支持17种集成,每周新增2至3种集成。该AI助手于六周前上线(测试版),价格为每用户每月4.99美元,目前增长速度为每周100%。

Dashworks计划通过深化与数据库和语音转录等源应用程序的集成,并完善AI答案的验证和改进流程,增强Dash AI作为内部问答聊天机器人的功能。Dashworks 的创始人表示,他们希望 Dash AI 能够成为企业内部知识管理的领导者,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创新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