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Keep正式登陆港交所:市值155亿港元

2023-07-12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运动科技平台Keep于2023年7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650”。此次上市标志着Keep正式成为了运动科技领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据IPO早知道的消息,Keep的股票价格为每股29.4港元,市值约为155亿港元。Keep于2014年成立,是一个以交付为导向不断发展的平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健身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健身目标。目前,Keep已经开发出覆盖用户整个健身生命周期的健身解决方案。

运动 健身 女性

一份由灼识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根据月活用户及其进行的锻炼次数,Keep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球最大健身平台的地位。在中国健身人群中,有77.5%的人了解Keep App。

在上市仪式现场,Keep的创始人兼CEO王宁表示:“Keep今天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将迎接更多新的挑战并继续坚守使命,让世界动起来。” Keep将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身服务和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