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拼多多宣布首页新增了9块9特卖频道横滑入口

2023-07-11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拼多多官方日前宣布在首页新增了一个9块9特卖频道的横滑入口,并且正在进行招商。这一入口目前处于内测阶段,部分用户已经可以看到。

9块9特卖是拼多多长期积累下来的知名服务,一直以来以超低价包邮服务为特色,为拼多多积累了广泛的 “低价” 口碑。拼多多的9块9特卖频道定位在29.9元价格带内的小商品市场。此次拼多多再次向商家开放了亿万级流量曝光,除了给商家带来实惠外,也进一步巩固了拼多多的 “低价” 形象。

拼多多

进入频道的商家可以享受首页亿万级流量曝光,并且能够参与大促会场和首页的优质资源。频道内的核心玩法可以为商家提供千万级的确定性流量,并且能够获得长期的资源位。这一频道具有高用户粘性和高转化率。商家报名条件是近30天累计销量不低于500,而且无需降价,只需通过全网比价即可。拼多多还提供快速审核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