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曝光 或有陶瓷版本

2023-07-11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由于影像旗舰的定位以及机身重量等方面的考虑,小米12S Ultra和小米13Ultra都只采用了素皮机身。这使得许多喜欢玻璃和陶瓷材质的用户感到非常遗憾。尤其是小米之前打造的陶瓷机身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其手感和质感都远胜于素皮。

好消息是,小米14Ultra将弥补这个遗憾。据消息称,该手机目前正在进行整体设计,其中置四摄方案,并且有计划推出亮面版本。这不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外观选择,也让用户能够享受到不同材质带来的独特手感。

小米12sultra

小米14Ultra有望在保持影像旗舰地位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材质选择。对于喜欢玻璃或陶瓷材质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好消息。当然,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详细信息发布,以了解小米14Ultra的具体设计和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