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电动两轮车怎么选?九号电动E300P性能邀你体验

2023-07-10 18: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对于城市出行有了更高品质的要求,九号公司凭借多年来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推出了一款卓越的城市出行产品——九号电动E300P。作为旗舰车型,该车在底盘、智能化、性能和充电功率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九号电动E300P延续了E系列的张力美学设计,同时增添了更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更具战斗感。车身采用哑光雾面烤漆工艺,看起来更加高 级,车架采用HC420 高强度合金钢,更加坚固耐用。车身尺寸增大至1860*695*1190mm,轴距增加到1360mm,提升了驾驶体验,稳定感十足。

另外,九号电动E300P还搭载了10kW大功率直驱电机,最 大功率达20kW,内置ATL动力锂电池,支持扩展第三块电池。在三块电池的配合下,最 高时速可达到135km/h,续航里程最 高可达120km(NEDC工况续航下),0-100km/h的加速仅需7. 9 秒,动力表现可媲美500cc级别的燃油摩托车。此外,九号电动E300P还支持1700W,20A快充,双块电池情况下,充电时间仅需 2 小时,三块电池约为 3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采用了中高端燃油摩托车配备的J.JUAN四活塞大直径辐射式卡钳,配合双通道ABS+TCS制动系统,制动性能非常出色。

融合黑科技与狠活 一切尽在掌控

九号电动开发了HIAS系统,为九号电动E300P配备了豪华轿车上才有的大灯转向配置。当骑行进入弯道时,HIAS系统可以根据姿态传感器的数据,自动调整灯光的铺路范围,左右各能调节40°,解决了车辆压弯时照明距离不足的问题,确保夜间骑行的视野完整。

在娱乐和驾控方面,九号电动自研的RideyFUN!系统集成了音乐、导航和通话功能,安装在九号电动E300P上的 7 英寸TFT全贴合屏幕拥有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人性化的UI和UX设计,同时兼顾了科技和骑行的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还设计了一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组合开关,采用单排布局,模拟骑行握把的拇指扫动范围。此外,还可以通过ATUO键自定义功能,具有独立的启动和熄火按键。通过与RideyFUN!系统的配合操作,用户可以方便地控制整个车辆,无需摘掉手套或取出手机,就能够实现便捷的人机操作。

高端细节设计满满,城市出行品质之选

都说骑士的最终归宿是踏板,足以证明骑行的舒适度的重要性,九号电动E300P在这方面做到了较好的。升高手把坐姿,Alcantara观感座面,座垫面积增大了30%,座垫材质上拼接了日本阿基里斯高品质人造皮,做到舒适度和观赏性双优质感,更适合城市长时间骑行。

九号电动E300P考虑到用户在不同场景和路况下的出行需求,它配备了Maxxis P速级半热熔轮胎(最 高速度150km/h),一体铸造后CNC加工的铝平叉,以及滚针轴承连接的车架和后悬挂方案,以确保在高速驾驶时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此外,前避震升级至Φ33mm,后减震装有顶置气罐,提供更顺畅的阻尼回位。前后轮双动平衡工序进一步增强了支撑性和高速稳定性。九号电动E300P的舒适性和性能为用户城市出行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

对于车友来说,储纳空间一直是个“痛点”。九号电动E300P全系列车型采用了座桶设计,为该车系带来了34L的超大容量。座桶可以直接容纳全盔、充电器、雨衣等出行工具,并配备了坐桶灯,为出行提供了安全和便利。此外,九号电动E300P还提供了定制扬声器、可拆卸式握把堵头和TYPE-C充电口等品质细节,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功能和便利性。

九号电动E300P不仅在性能、舒适度、可玩性和细节质感上表现出色,还与SENA塞纳合作推出了九号电动SENA联名款蓝牙耳机。这款蓝牙耳机与九号电动E300P搭配使用,展现了每位车友在城市出行中的高品质生活格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九号电动E300P都体现了城市高速踏板电动摩托车的高端品质。

价格上,九号电动E300P双电零售价 26499 元起,已于 2023 年 5 月 20 日 20: 00 正式开售,用户可登陆京东ninebot九号电动出行旗舰店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