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Pad现身GeekBench 搭载骁龙888

2023-07-10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荣耀新的旗舰平板MagicPad在基准测试平台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出现了,这表明这款平板的性能表现将会非常出色。

根据GeekBench给出的信息,荣耀MagicPad型号为HONOR GDI-W09,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提供16GB和8GB两种内存型号。

此外,该平板在Geekbench5中单多核跑分分别为1118、3585分,在Geekbench6中的跑分分别为1267、3558分,这表明其性能表现相当出色。

除了强大的性能,荣耀MagicPad还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大屏,并拥有业界领先的2.8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这使得该平板具有非常出色的屏幕表现。

在音乐方面,荣耀MagicPad首发了裸耳3D空间音频技术,这使得该平板的音质表现非常出色,被荣耀CEO赵明称为万元以内平板很顶的音质”。

荣耀MagicPad作为荣耀迄今最强的平板,除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外,还在屏幕和音质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预计将在7月12日与荣耀Magic V2等新品一同亮相。

搭载骁龙888稳了:荣耀MagicPad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