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8参数曝光 预计将搭载Tensor G3处理器

2023-07-10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谷歌Pixel8系列手机预计将搭载全新的Tensor G3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预计将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Pixel8手机正面采用6.17英寸FHD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并预装安卓14系统。该手机还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快捷和安全的解锁体验。

谷歌,google

在拍照方面,Pixel8手机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三星GN2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这样的组合可以满足用户在日常拍照中的多种需求。此外,该手机内置4485mAh电池,支持24W有线快充和12W无线快充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总体来说,谷歌Pixel8系列手机预计将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体验,尤其是在处理器、显示屏、拍照和充电技术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对于那些追求高性能和新颖技术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将会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