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天堂新款Switch游戏掌机曝光 预计2024年季度发布

2023-07-10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任天堂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新款Switch游戏掌机,这无疑会让众多游戏爱好者们兴奋不已。新款Switch游戏掌机将采用定制的Tegra T239处理器,并提供多种不同时钟频率的CPU和GPU配置方案,以便开发者选择合适的配置。据消息称,新款Switch游戏掌机在插电使用时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8.6W,在便携模式下的峰值输出功率为11W。

在屏幕方面,新款Switch将配备720P OLED屏幕,支持24gbps HDMI2.1,虽然不支持120Hz刷新率,但支持10bit HDR和4K60输出。在存储方面,新款Switch将配备支持UHS-II的256GB存储,其读取和写入速度与三星S22相似,读取速度为550mbps,写入速度为480mbps。

switch 游戏机  (3)

此外,新款Switch所采用的定制Tegra T239芯片将完全向后兼容,搭载基于Ampere的GPU,可以实现光线追踪和英伟达的DLSS,这将会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新款Switch游戏掌机在硬件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将会吸引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我们期待着它的上市,并期待任天堂在未来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