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代理新作!《无畏契约》国服开启抢先下载:7月12日正式开服

2023-07-10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0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整,《无畏契约》正式上线版本客户端抢先下载正式开启。

这是腾讯最新代理的拳头游戏国服,玩家们可通过官网或Wegame、腾讯手游助手的无畏契约专区获取最新的游戏客户端。

据介绍,《无畏契约》将于7月12日9:00正式全面上线。

玩家下载完成后,使用QQ/微信号登录,即可在官方启动器内下载游戏完整客户端。

下载完整客户端前可以选择目标存储文件夹,建议预留至少25GB存储空间。

腾讯代理新作!《无畏契约》国服开启抢先下载:7月12日正式开服

配置方面,《无畏契约》最低配置需Intel Core2Dou E8400/AMD Athlon200GE CPU,GPU为Intel HD4000/AMD Radeon R5200,1GB显存、4GB内存,不过分辨率就比较低了,只有1024*768。

推荐配置为Intel i5-9400F2.90GHz/AMD Ryzen52600X CPU,GPU为Nvidia GTX1050Ti/AMD Radeon R7370,4GB显存、16GB内存,可实现2560*1440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游戏副总裁兼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及《无畏契约》中国总负责人黄凌冬明确表示:未来三年,我们将投入10亿以上,推动《无畏契约》生态的快速成长与发展,全力打造国内第一的FPS游戏文化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