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启辰发布产品计划 每年将推出至少2款新能源车型

2023-07-09 09: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9日消息,日前,启辰全新紧凑型SUV:启辰大V DD-i超混动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提供了4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11.89万-14.99万元,是启辰首款应用DD-i超混动技术的产品。

据了解,今年6月,东风日产在20周年庆活动上公布了再创业”计划,宣布将全力为新能源而战,将在销量上挑战合资新能源头部阵营,并开启第二增长曲线。

而在在创业”这一计划当中,启辰将为其发挥巨大作用,全变承担东风日产向新能源转型的重担。在具备年销30万台的基础上,挑战年销50万辆的目标。

此外,东风日产还表示,在接下来的产品中,不管是suv还是轿车,都将推出新能源版本,包括混动、纯电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纯电及混动车型,启辰还在积极布局氢燃料电池车型。东风日产研发和采购部门党委书记、启辰品牌开发总监王峰表示:未来每年推出不少于2款全新新能源车型”。

此次上市的启辰大V DD-i超混动将以排头兵的身份进入新能源市场,官方在发布后表示,启辰追求的目标至少要成为新能源行业的前三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