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等等党福音!特斯拉Model 3狂降3万

2023-07-0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9日消息,特斯拉近期再次降低了车价,这表明其清库存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特斯拉在北美市场为Model3后轮驱动版提供了4120美元的优惠,再加上联邦税收抵免以及部分地区的激励政策,消费者最低只需支付约合人民币20.7万元即可购买该车型。

这意味着,美国成为了Model3全球最低价格的市场之一。相比之下,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在美国的售价普遍约为人民币19万元左右,而思域的售价甚至超过17万元。

与此同时,特斯拉在德国市场对Model3后驱车型也提供了4200欧元的优惠,相当于约人民币3.3万元。外界普遍认为,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准备推出新款Model3并清理库存。

据报道,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3生产车间产线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并进入了最后的完善阶段。目前,在工厂附近的道路上,每个周末都可以看到改进款的Model3正在进行测试,甚至有抓拍照片流出。

根据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改进款的Model3尺寸更大,提升了通风座椅的舒适性,调整了大灯的形态并增加了传感器。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宁德时代生产的66kWh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了HW4.0FSD自动驾驶硬件和摄像头套件。业界普遍预测,特斯拉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该改进款的Model3Highland车型,最早可能在7月底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