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60、百度、华为、阿里等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标准化大模型专题组组长单位

2023-07-07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360集团近日宣布,与百度、华为、阿里等企业一起被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简称“电子标准院”)授予“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大模型专题组”组长单位。这一任命意味着这些企业将共同推动大模型国家标准体系建设,助力中国大模型产业的发展。

为了确保大模型专题组的组长单位符合相关要求,设立该专题组的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对组长单位提出了一系列严格的要求。首先,组长单位需要在大模型理论研究和产业应用方面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熟悉该领域国际前沿科技发展态势、法规制度与标准规范等。

360智脑

此外,组长单位还需要在主要国际组织或标委会中有大模型标准化相关工作经验。在360集团积极参与工作组工作的过程中,他们将发挥自身实践和经验优势,参与大模型测试国家标准制订。

360表示,作为大模型专题组的组长单位,360集团将与百度、华为、阿里等企业一起,在推动大模型国家标准体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