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教育智能硬件市场增长迅速,猿辅导小猿学练机开创行业新品类

2023-07-06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教育智能硬件已经成为多家教育企业寻求新增长的业务方向,其中部分教育企业新推出的硬件单品销售额超千万元。此外互联网科技公司、垂类硬件厂商去年在该方向业务上,不乏硬件单品取得同等量级乃至更高量级的收入。

教育智能硬件市场增长迅速,受益于家庭、消费者与企业机构等付费方对学习硬件设备的需求增加。根据相关行业数据,国内智能学习设备市场规模 2023 年预计将达 480 亿元,同比 2022 年增长20%。

教育智能硬件市场的增长,将为行业公司提供更可观的营收可能。同时各大企业也将为该细分市场推出更丰富的产品应用,帮助用户提升学习体验和效率。

不久前,教育领域头部企业猿辅导正式入局 1000 亿智能硬件市场。猿辅导举办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会上猿辅导发布旗舰型产品“小猿学练机”。该产品面向全国中小学生,主打学练一体、以练促学。

产品方面,猿辅导推出的小猿学练机采用了10. 3 英寸类纸墨水屏代替彩屏,分辨率1872*1404227ppi,机身重量 445 克,后置800W摄像头,采用高通八核芯片,搭载安卓 11 操作系统,配备 4000 毫安时电池。屏幕可以实现“不发光”、“ 0 蓝光“,真正做到不伤眼。

此外,猿辅导比较新推出的小猿学练机根据青少年的用笔用力习惯、笔触特点,定制了一整套青少年专属的手写技术方案,配备自主研发的专用电磁笔,把传统练习无痕迁移到智能设备上来,还原孩子线下学练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化是小猿学练机的灵魂与核心。在功能上,猿辅导利用十年以上积攒的大规模试题库资源,从学习功能上推出了具备儿童笔迹识别能力、实现全科批改的智能AI练习体验。而为确保学习质量,小猿学练机设置为封闭系统,定期报告孩子的学习情况与记录。同时,在智能化方面猿辅导推出的小猿学练机还具备数字化内容的神经网络是3D知识图谱,该图谱从点、线、面三个维度,将题目、题型、知识点、解析、视频精讲、知识点关系链路等进行重新拆解和链接。

猿辅导以智能技术为基石,以智能硬件作为载体,以个性化学习系统为核心内容,截至目前在教育领域已推出了小猿搜题、小猿口算和斑马三大产品。由此可见,猿辅导“用科技改变教育”的目标正在不断实现,并通过智能教育持续赋能广大学生,为中国创新教育注入新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