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火灾中扔下婴儿被路人合力接住:电动车在楼道里充电致起火

2023-07-06 14: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浙江温州一居民楼起火,妈妈将刚满月婴儿从4楼扔下,被楼下群众合力接住获救。

视频中,妈妈带孩子被困阳台,楼下商户和路人撑起一张救人网,顺利接住被扔下的婴儿,随后消防人员赶到也成功将妈妈救下。

随后这个视频也是引起了网友的共鸣,有网友直呼,麻麻当时肯定基本觉得是要永别了,还好还好宝宝被接住了。

也有网友表示,太惊险了,幸好没事,好人一生平安。

据该目击者介绍,婴儿并不是被其母亲抛下,而是由婴儿外婆抛下,这个婴儿还不到四十天大,外婆在照顾女儿坐月子。事发时,是外婆先从四楼扔下了个棉被,让底下人接着,然后再把婴儿抛下,底下的群众也接住孩子了。”

问及起火原因,该目击者称,她在自己小区群里看到有人说是该楼居民在楼道里充电瓶车,电瓶车起火才导致的这场火灾,我在现场没有看到明火,只看到浓浓的烟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