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AYANEO推出安卓复古游戏掌机

2023-07-05 19: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今年年初,AYANEO曾宣布,将在今年推出一款主打复古游戏的安卓掌机产品。

今天,AYANEO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安卓掌机:Pocket AIR。

据悉,Pocket AIR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配备5.5英寸OLED屏,官方称其为或许是拥有最佳屏幕素质和视觉效果的安卓掌机”。

软件方面,这款掌机则采用的独家研发的AYAHome Launcher软件系统。

其他配置上,Pocket AIR配备霍尔摇杆 霍尔扳机,采用SoundTapMagic声音震动系统,并有X轴线性马达与7350mAh大电池。

目前,AYANEOPocket AIR掌机预计在7月开启预定。

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AYANEO推出首款安卓复古游戏掌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