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鲁大师6月新机性能/流畅榜出炉:vivo X90s一枝独秀

2023-07-05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公布了2023年6月的手机性能榜与流畅榜。

在6月,各家推出的新机数量不多,其中成绩作为亮眼的,莫过于vivo的X90s。

作为整个6月唯一一款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的机型,vivo X90s以1355751的分数毫无意外的拿下了性能榜的榜首。

而除此之外,moto rezr 40系列的两款手机则位列第二、第三,不过骁龙8 与骁龙7的性能差距,也导致了这两款手机的跑分差异明显。

而在流畅榜方面,6月仅有两款手机得出了测试数据。

其中,vivo X90s凭借天玑9200 的性能,以及OriginOS 3本身在流畅度方面的出色表现,以215.83分的成绩排名第一。

而moto razr 40 Ultra搭载了moto myui 6.0,系统本身也具备流畅简洁的特点,因此即使硬件配置不及旗舰系列,但得分也有190.51。

与战火纷飞”的5月不同,6月的新机数量不多,榜单也显得要和平”不少,呈现出了vivo X90s一枝独秀的态势。

鲁大师6月新机性能/流畅榜出炉:vivo X90S一枝独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