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女网红直播睡觉月入超1400万 比原本拍照更赚钱

2023-07-05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国媒体披露,一位叫凯特琳的女性网红声称,只要在直播平台上睡个觉,就能轻松收入1. 5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 11 万元)的高额报酬,如果再加上其它的工作项目,她每个月能赚到 20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 1447 万元)。

这位网红的真名是Kaitlyn Siragusa,网名是Amouranth,在Twitch上做直播,也有OnlyFans账号,身材性感。

Amouranth表示,相比她自己拍的照片,网友更爱看她睡觉,几个小时的直播就能赚到一大笔钱。

那么,既然睡觉就能赚大钱,Amouranth为什么不每天都做睡觉直播呢?她说每天都安排睡觉直播其实很不方便,而且她的日程很紧,经常要参加活动。

更重要的是,Amouranth很了解网友的口味,如果每天都做睡觉直播,很快大家就会觉得无聊了。

当然,对于她的赚钱方式,大多数网友都是很嫉妒的,觉得她能一边睡觉一边赚钱,真是太幸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