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阴阳师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手游胜诉获赔30万元 全部捐给小动物的公益事业

2023-07-05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5日,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发布了一篇文章,说:2020年上映的电影《御魂师之封神令》涉嫌抄袭《阴阳师》手游的案件,在经过数年的坚持维权后,公司最近终于赢得了这场官司。法院经过审理,判定被告方要向我方支付总共30万元的经济补偿,并且向我方和广大玩家公开道歉,消除负面影响。

1.jpg

公司会把这次维权案件得到的所有补偿,全部捐给小动物的公益事业。

电影《御魂师之封神令》讲的是中原的法师白夏去了扶桑国,和扶桑的大阴阳师安倍晴明一起寻找封神榜,打妖怪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封神榜藏在扶桑皇宫里面,妖魔鬼怪也在暗中行动,一场场既好笑又紧张刺激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