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瘦120斤 美食网红浪胃仙瘦成纸片人 网友称完全看不出是一个人

2023-07-0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拥有3500万粉丝的吃播网红浪胃仙”此前因为账号争端跟公司打起了官司,在拿不回来之前的账号之后自立门户当起了带货主播,然而他暴瘦了120斤,如今的形象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了,网友直接认不出。

浪胃仙”本人之前的性别比较模糊,而且体型偏胖,此前他的解释是为了给孩子母爱的感受,但是在跟老东家闹翻之后,浪胃仙”的形象风格也随即大变,完全变成了时尚女性的样子,网友猜测是做了整容。

最近他用新的账号真的浪胃仙”直播带货,主打减肥产品,一个月的销售额超过2510万元,而他本人的形象再次让网友惊讶,现在的他瘦成了纸片人,体重比之前暴瘦了120斤。

用网友的话说,这是完全换了一个人一样,现在的他几乎是那种干瘦的状态,与之前的浪胃仙吃播状态没有可比性,不知道的人肯定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人,甚至看着有点吓人。

浪胃仙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反差变化还不得而知,可能是跟带货减肥产品有关,毕竟这是最好的广告。

此外,对于自立门户发展,浪胃仙此前也提到就算他现在能拿到100%收益,也比不过之前的账号十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