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Vision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超2.5万!苹果Vision Pro大幅减产:供应链拖了后腿

2023-07-04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在今年6月份发布了新品Vision Pro,售价高达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350元),这款空间计算设备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发售。

业内人士指出,苹果Vision Pro要拖到明年才开卖,不是为了给开发者开发应用程序创造时间,而是因为Vision Pro设计太复杂,导致供应链生产极其困难。

苹果原计划是12个月内卖出100万台Vision Pro,但是由于生产难度较大,苹果2024年计划生产不到40万台,2023年苹果的生产目标是13-14万台,这跟苹果最初的销售目标相差甚远。

据悉,苹果Vision Pro配备了两块micro-OLED显示屏,由索尼、台积电两家公司提供,苹果对这两家公司的产能不满意。

所谓micro-OLED,这是一种名为微型有机发光二极管的新型显示屏。它的微观显示技术将每英寸的像素提高到了极高的水平,这也是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对这款头显采用micro-OLED而感到兴奋的原因。

micro-OLED与传统OLED的主要区别就在名字上,由于像素小得多,micro-OLED比传统OLED分辨率高得多,非常适合用于AR和VR头显。

但是它的生产难度较高,因量产难度大,即便是明年上市,苹果Vision Pro的备货量也不会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