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 3曝光:大升级让老用户羡慕不已

2023-07-03 22: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讯,AirPods已经成为iOS生态最佳无线蓝牙耳塞的代名词。

名记Mark Gurman在最新爆料中披露,AirPods Pro 3将深度挖掘健康功能上的潜力。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通过配备新的传感器,AirPods Pro 3不仅会支持体温测量,还具备听力辅助的功能,也就是充当助听器

当前,Apple Watch Series 8和Ultra版都支持测量手腕温度和心率,但AirPods Pro则暂时欠奉。

此外,苹果会在今年秋季为AirPods Pro 2 升级USB-C接口的充电盒。

显然,这些升级会让存量AirPods/AirPods Pro用户羡慕不已,更别提苹果潜在的芯片换代和音质提升计划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