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格斗或在罗马斗兽场发生 将于扎克伯格决斗

2023-06-30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的掌舵人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发文:“角斗可能会在罗马竞技场上演。”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想,他是不是在暗示他要和扎克伯格的决斗地点从拉斯维加斯换到罗马。

马斯克还转发了一段英国经典喜剧电影《生活大爆炸》(Life of Brian)中的一幕,主角Brian在罗马竞技场上和对手打斗的搞笑片段。在这段片段中,Brian一直躲避对手的攻击,只是不停地在竞技场里跑来跑去,结果居然把身材魁梧的对手跑倒了。马斯克评论说:“我得提高一下我的耐力。”

马斯克 6 月 21 日在推特上宣布,要和扎克伯格进行铁笼对决。扎克伯格很快在Instagram上回应:“告诉我地点。”马斯克接着在推特上建议在“拉斯维加斯UFC擂台”上决一雌雄。“UFC擂台”是综合格斗赛事UFC使用的正式名称。就这样,两人互相挑衅,决斗的序幕拉开了。

据UFC总裁达纳·怀特透露,“他们是真的想打”,他“花了一个半小时”和他们通了电话,发现他们都不是开玩笑的。

如果真的打起来,这场“约架”可能是史上“价值”最高的一场决斗,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两人加起来的身价高达 34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