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医医术,免费医疗服务,中医咨询,健康状况最新资讯  > 正文

金桥凯蒙中医医院开启义诊活动 惠民千万家

2023-06-30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金桥凯蒙中医医院党支部联合昭乌达南路街道香榭花堤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在当地掀起了一股关爱健康的热潮。金桥凯蒙中医医院携多名医护人员参加,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肺、中医诊脉,献出了自己的医术和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清晨,鸟鸣声中,社区居民早早涌向临时设立的义诊点,怀着对中医医术的期待。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专业的中医咨询和治疗,解决自己的身体不适。

金桥凯蒙中医医院的各个医师,耐心地倾听每一位患者的病情描述,细致询问症状,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凭借着对中医理论和经验的深厚造诣,他给予了个体化的治疗建议和方案,为患者带来希望。

无论是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还是常见的感冒、消化不良等疾病的患者,金桥凯蒙中医医院医护团队都全力以赴,为他们提供精心的中医调理。他们向患者耐心解释中医原理,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和锻炼的重要性。

在这次义诊活动中,金桥凯蒙中医医院不仅给予了医疗上的关怀,更是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种温暖和安慰。社区居民感激不已,纷纷表达对金桥凯蒙中医医院的医生护士们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这场中医义诊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也彰显了中医文化的卓越价值。金桥凯蒙中医医院用自己的医术和热心,将中医药的智慧和温情传递给更多的人,为社区健康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金桥凯蒙中医医院院长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是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更是为广大的社区居民送健康。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居民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以及一些多发疾病带来的困惑,对于这些问题,医疗队里的专家都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和建议。这样的义诊活动不仅加强了医院与社区居民的联系,让居民们切实享受到了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也提高了我们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保障百姓健康,为本地区公共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