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星飞船残骸最新资讯  > 正文

物理学家称可能发现了外星飞船残骸:元素在地球上极不寻常

2023-06-29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据报道,来自哈佛大学顶级物理学家阿维勒布教授日前宣布,他可能在太平洋海底发现了外星飞船”的残骸。

勒布在2011年至2020年期间担任哈佛大学天文系系主任,现在是常春藤联盟大学寻找外星人”伽利略项目的负责人。

据悉,2014年1月9日凌晨,IM1流星冲向地球时,由于空气摩擦,它在半空中起火,留下了一道熔化的铁雨滴痕迹。它在太平洋上空爆炸,随后坠入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岸附近。

2023年6月14日,勒布和团队前往巴布亚新几内亚,花了近两周时间,用强大的磁铁雪橇,从太平洋中把这些金属碎片挖了出来。

磁力雪橇发现了50个微小的铁球状碎片,直径仅有几毫米。这些碎片中,有许多是由镁、钛和铁组成的,对于地球来说,这是一种非常不寻常的元素组合,勒布认为这是表明它们属于IM1流星的有力证据。

勒布对媒体表示:考虑到IM1的高速和异常的物质强度,它的来源一定是不同于太阳系的自然环境,或者是外星科技文明。”

勒布指出,IM1实际上更坚韧,材料强度高于NASA目前编目的所有的太空岩石。这使得它很不寻常。

并且,他认为,这些来自IM1的神秘残骸,可能是外星技术文明”的宇宙飞船”迫降在地球上的第一个确凿证据。

随后,在实验室中,勒布和他的团队将确定 IM1碎片中的原子元素和同位素,从而揭示IM1可能的起源地,甚至可能揭示它的外星制造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 网友:这回真能见到外星人了?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现了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名为“K2-18b”,距离地球约120光年,位于狮子座冷矮星的宜居带内。这颗行星的大小是地球的八倍多,比太阳系的海王星小。这一发现依然让人们兴奋不已,因为它为外星生命的存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并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对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生命形式的研究。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 网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善喜”:因长相可爱 十分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AI研究人员发现了主要大语言模型中关键漏洞 可低成本复制

    大型语言模型如ChatGPT和Bard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些人工智能工具一些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的估值已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这些LLM主要被应用于AI聊天机器人,它们通过整合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来学习和为用户提供请求的答案,这些请求通常被称为“提示”。”这项研究为我们提醒了虽然AI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但也伴随着一系列潜在的威胁,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 学家发现,AI聊天机器人只在你认为它有用时才有用

    MIT媒体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自然机器智能》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发现,被“预设”期待获得某种AI体验的受试者最终几乎总能获得那种体验。这一发现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它似乎表明,聊天机器人引人瞩目的能力可能源自用户将期望投射到系统上。你需要考虑人们带入系统的偏见类型。

  • 女子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新研究:外星生命或不以碳为基础 可实现“自催化”

    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许多行星可能存在所谓的自催化”化学反应,其能使用碳以外的多种化学元素,制造出与地球上的碳基生命截然不同的生命形式。地球上的生命以有机化合物为基础,这些分子由碳组成,通常也包括氢、氧、氮、磷和硫等元素。研究人员表示,最新研究除了对寻找宇宙中的生命及了解生命起源等产生影响外可能具有实际应用,例如优化化学合成、有效利用资源和能源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