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二手房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东为卖房给中介发8888元红包 还有房东奖励手机和电脑

2023-06-29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杭州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五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平均成交周期达到192天,这意味着五月出售的房子从挂牌到成交需要平均192天。由于挂牌房源数量众多,卖房周期更长,除了急于出售的房主选择大幅降价以外,有些房主也选择采用金钱刺激中介。

全息投影 房地产 楼盘

这些房主会创建二手房经纪人群并提供诱人的金钱奖励,在中介帮他们成功出售房子的情况下,会提供高达8888元红包和1%佣金的奖励。

过去几年中,这种现象越来越普遍,目前已发展成一个拥有数百个微信卖房群以及上千名中介的庞大系统。因此,这组系统已成为二手房市场中的一个常见现象。有急售的房东,只要经纪人帮自己卖掉房子,就奖励手机和电脑。

QQ截图20230629095648.jpg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