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VMH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LV总裁带儿女现身北京巡店 对中国市场十分乐观

2023-06-29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27日,曾经登顶世界首富、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掌门人贝尔纳·阿尔诺来到北京,视察了主要商圈的门店,他的女儿和小儿子也陪同他一起。

在埃隆·马斯克和比尔·盖茨相继访华之后,阿尔诺是今年第三位曾经的世界首富来到中国。有网友在北京SKP商场购物时遇见了阿尔诺,似乎他正在检查门店情况,阿尔诺的小儿子目前是LV钟表部门的市场发展主管,也在旁边陪着。

据知情人士透露,LVMH集团非常看重疫情复苏后的中国市场。当地时间4月12日,LVMH公布2023年一季度财报。截至今年3月底,该集团一季度销售额达到210.35亿欧元(约合15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远超市场预期的8.97%。分析认为,这样的成绩和中国市场的恢复有关,“LVMH对2023年的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第一季度的数字显示了今年剩余时间的发展潜力。”LVMH集团首席财务官Jean-Jacques Guiony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时装和皮具部门在中国的增长达到了两位数的百分比,是推动该部门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

今年3月,欧莱雅全球CEO叶鸿慕和雅诗兰黛集团全球总裁兼CEO傅懿德也曾经来过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称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2月份iPhone全球销量下滑4%:华为持续压制苹果 中国市场翻了一番

    分析师普遍指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成为过去,iPhone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这一趋势也反映在其销售量上。苹果iPhone在2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主要下降集中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市场。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和华为等本土品牌的竞争加剧,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 大佬会面!雷军现身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与王传福握手交流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如今车圈顶流,雷军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时将整个展馆挤的水泄不通。随后,雷军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参观行程,到友商展台交流学习,备受关注。刚刚,雷军还现身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握手交流。雷军表示,十几年来,比亚迪都是小米手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现在�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保时捷中国总裁回应米时捷: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

    保时捷中国总裁柯时迈首次回应了“米时捷”事件,表示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柯时迈表示保时捷遵循独特的设计美学和追求功能的信条,欢迎公平竞争。柯时迈强调,在电气化浪潮中,保时捷将坚持品牌独特性与领先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新能源产品。

  • 已婚男在“王婆说媒”走红 妻子在日本发声晒结婚证:崩溃

    最近,河南开封的相亲节目王婆说媒”大红大紫,其超高的成功率堪称现实版月老,但是人红是非多,除了各种网红、主播、媒体跑去蹭流量有不怀好意的人登台。3月30日,男子刘某突然冲上王婆说媒”舞台,对一名四川女子称愿意辞掉在郑州的工作去四川互留了微信,迅速走红网络,引来大量网友点赞。自己不是刻意炒作,没有剧本策划,王婆并不知情。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