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 1.2023年高考 2.暑期旅行 3.高考毕业季 4.团油APP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后外出旅游增多,团游APP为暑期出行提供省心“神器”

2023-06-28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高考落下帷幕,众多家庭期待的暑期旅行也被提上日程。根据互联网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高考毕业季预订景区门票的单量同比增长超过2. 5 倍,而租车平台上 18 岁- 24 岁租车用户数量也同比增长了52%。

自驾游的小伙伴总会遇到人生地不熟的麻烦,尤其是去大多处于偏远的景区时,除了找不到合适的油站,还会面临在热门油站排长队的难题。团油APP则成为了大多人的选择。

团油凭借成熟的5G、物联网等技术,构建了链接全国 1800 座城镇、超万座油站的数字化网络,可以帮助车主在驾驶路上快速找到最近的油站。除了地理位置的智能导航,油号、油价、优惠活动等详细信息也会同步展示在APP页面,帮助车主全面了解不同油站情况,做出更合适的加油选择,节省宝贵时间。

此外,团油针对车主担忧的陌生油站油品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 产品责任险“加油险”和“百亿保”能够最 大程度保护车主的利益,在遇到油品质量问题时,可以在检测后为车主提供不同额度的赔偿。老王一家近期出行时就购买了这个组合保险,“只要在路上选择带保险标志的油站,心里一点都不慌,再也不用担心异地加油被‘坑’了”。

“外出旅行看哪里都是开心的,只有看到油耗时才觉得‘肉疼’,不过团油疯狂星期六活动时我抢了很多优惠券,能省不少钱”,老王平时还会关注平台上“加油常买”“月油耗400”“月油耗600”等专区的补贴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优惠折扣,“团油省时省力又省钱,太省心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