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Business Prime Duo免费送货服务向Prime会员开放

2023-06-28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亚马逊最近宣布,他们的Business Prime Duo服务现在免费向拥有Prime会员资格的企业开放。Business Prime Duo提供了与Amazon Prime相同的价值、选择和便利,同时增加了一些企业采购工具,例如使用Delighted进行调查和分析,并为特定订单提供商业定价。

亚马逊

据了解,Business Prime Duo是为那些在Amazon.com上使用个人Prime账户进行购物的小企业主提供的附加会员资格。它专为单个用户设计,那些需要添加更多用户的小型企业可以选择注册Business Prime Essentials(最多3个用户,年费179美元)或Business Prime Small(最多10个用户,年费499美元)。

目前,Business Prime Duo已在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日本和加拿大推出。Business Prime Duo是一项快速、免费的商务采购送货服务,数以百万计的商品可以享受免费1-2日送货,超过90个大都市地区还可以享受当天免费送货。这将帮助小型企业在需要时获取所需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