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集团CEO谈生成式AI:大幅度降低专业软件难度

2023-06-28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在菜鸟2023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菜鸟集团的CEO万霖提到生成式AI时指出,生成式AI对物流行业的改变有两个方向。首先,大模型带来了人工智能算法的改变,它能够基于大量数据进行自监督学习,而不是仅仅依靠原有的算法模型。

其次,生成式AI能够改变交互方式。在物流行业中存在许多专业软件,包括货运车辆、路径规划、优化算法等方面的软件,通过生成式AI,我们可以大幅度降低使用这些专业软件的难度。

菜鸟驿站

此外,在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菜鸟集团董事长蔡崇信回归后首次公开发言,提出菜鸟未来发展方向:立足中国根基,着眼全球市场;进一步扩大数智化、智能化领先性;将全力投身物流产业化运营,深入客户服务场景中,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