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汽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汽回应在印度丧失控制权 说法与事实严重不符

2023-06-27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不实报道,涉及上汽MG印度公司的股权问题。对此,上汽集团在官方公众号发表声明,予以澄清。

上汽集团表示,自媒体报道中的“上汽MG印度公司被当地强制低价收购股份,失去控制权”的说法与事实严重不符,“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上汽集团从 2007 年起开始大规模出口自主品牌汽车,以MG品牌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产品已经覆盖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上汽海外市场的总销量预计将超过 120 万辆,并实现规模化盈利。”

上汽集团还在声明中强调:“上汽国际业务严格遵守中国以及海外业务所在国家的政策法律,充分尊重市场规则,充分拥有自主权。上汽集团持有MG印度公司的控股权。涉及MG公司股权交易需要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我们会及时发布官方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