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健康与卫材中国深化战略合作 以一站式数字平台打造医学沟通新范式

2023-06-26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26日,腾讯健康与卫材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腾讯健康医药行业SaaS解决方案——NGES(NextGenerationEngagementSuite)下一站医生互动管理平台为底座,通过将腾讯连接优势和数字技术,与卫材中国客户管理、多渠道营销和会议活动管理等核心场景需求深度结合,帮助卫材中国打通全域场景,串联“应用孤岛”,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学术沟通新范式,以管理升级和模式革新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腾讯健康副总裁、业务负责人吴文达,卫材中国神经科学领域事业本部总经理周洋,腾讯健康副总裁张渝分别代表双方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QQ截图20230626170416.png

<卫材中国与腾讯健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医药数字化程度的逐步提升,医药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正走向更加智能化和精细化。各种数字技术的应用,将为医药企业降本增效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跨国制药研发型企业在华主体,此次引入腾讯健康智慧医药NGES平台是卫材中国与腾讯会议合作的全面升级,通过与专业医生学术化沟通全场景一站式打通,以信息协同、数据互联实现精准化学术教育,助力卫材中国神经科学、肿瘤科学和消化肝病等多个领域创新产品市场开拓和患者可及性。

NGES是腾讯健康面向医药行业的SaaS解决方案,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以CRM(一站式客户拜访)、Events(线上线下会议管理)、MCM(多渠道内容营销)三大场景为核心,将医生互动全流程环节拆分细化,基于微信小程序和其他数智工具,从医生互动场景一站式打通、触达用户同时进行双向互动、提供智能行为建议等方面助力医药企业深度连接医生,让学术化沟通更加便捷、顺畅、高效。

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女士表示:“卫材中国始终秉承hhc(humanhealthcare,关心人类健康)企业理念,践行hhceco(hhcecosystem)发展模式。此次与腾讯健康深化合作是中国区‘新产品、新渠道、新平台、新业务’四新战略的重要一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前沿疗法和数字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共同探索面向未来的专业化学术沟通创新模式,建立高效信息传递且可持续的商业循环,不断夯实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

腾讯健康副总裁吴文达表示:“在市场环境加速演变的背景下,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正按下‘加速键’,希望通过NGES一站式互动平台,帮助卫材中国重构与医生的互动触点和对话模式,驱动学术化沟通多渠道线上延伸的同时,以信息共享辅助智能、敏捷决策,为医药企业升级转型打开更多新思路和能效空间。”

目前,在医药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多个生产经营场景中,除NGES学术化沟通平台外,腾讯健康已形成包括人工智能药物发现、健康药箱服务、云安全底座等数字化能力全图谱,以数字核心变量实现研发效率的提升和医药服务的革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