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3IWF最新资讯  > 正文

仙库亮相IWF国际健身展,3D数智技术打造全生命周期运动健康管理

2023-06-26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 6 月24- 2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仙库携旗下3D智能体测镜H003、3D智能足测仪B002 等多款硬件产品及3D数字化运动健身管理方案、3D数字化体测营销方案精彩亮相。

作为全球领先的3D准确体征数据运营服务商,仙库专注3D准确人体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应用,通过3D数智技术为运动健身、服装、美业、产康、医疗等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3D扫描诊断+AI处方推荐”模式,赋能健身房、瑜伽馆、形体中心、产康机构、鞋服门店、医疗体检等应用场景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助力服务专业性和业绩提升。

在运动健身领域,仙库致力于打造准确体测、个性处方、持续追踪的用户全生命周期运动健康管理。依托行业领先的3D人体扫描设备,快速检测人体各项身材数据,科学评估体型体态健康及运动风险,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AI运动处方建议、体适能训练指导、饮食营养方案,并通过持续的3D体型预测、追踪及对比,实现全流程的运动健康管理服务闭环。

现场展出的仙库3D智能体测镜H003 是全球首 款轻便式3D人体扫描仪。H003 通过3D结构光技术及三维人体自适应测量算法, 1 秒钟即可构建真实的3D人体模型, 20 秒钟内快速获取体型围度、身体成分、体态健康、3D胸型诊断、脊柱评估等多项人体健康数据,评估肥胖程度、肌肉含量、脊柱侧弯、圆肩驼背、骨盆前倾、O/X型腿等健康风险。

基于直观的3D模型和准确的体测数据,仙库AI推荐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个性化形体处方推荐,涵盖运动、膳食、穿搭、塑形、医疗等 5 大板块;帮助用户从准确的了解自己到个性化的改善自己,帮助商家更好的将3D体测与自身服务紧密串联,赋能商家专业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助力更好成交和业绩提升。

现场备受关注的另一款3D足部扫描仪产品是仙库3D智能足测仪B002。 1 秒钟即可构建准确的3D足部模型,完成足部测量及脚型分析,评估扁平足、高足弓、足外翻等足部健康风险,输出包含足趾形态、足底分析、足跟倾角等多项专业数据的3D足部健康报告,针对性提供健康鞋垫定制、科学选鞋配码、足脊健康矫正等足部应用。

现场客户纷纷体验当场定制3D健康足垫。从3D足部健康扫描检测到个性化足垫配码定制只需要 2 分钟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快捷。3D健康足垫可以改变肢体的承重方式或部位,对异常的足部形态具有良好的矫正效果,可以稳定关节、减轻疼痛、促进血液循环、提升运动机能。

仙库3D足测仪B002 将3D足部健康检测整合到门店销售环节中,可以助力商家引流获客、提升消费者体验,促进成交转化,可广泛适用于运动健身场馆、鞋服门店、康复医疗机构等场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