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冥想教练最新资讯  > 正文

款基于 OpenAI 的 ChatGPT GPT-4 技术的冥想应用 Ogimi.ai: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冥想体验

2023-06-26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消息: Ogimi 是一款基于 OpenAI 的 ChatGPT GPT-4 技术的平台,提供引导冥想的课程。

image.png

图片来自Ogimi

Ogimi 创始人 David Gull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Ogimi 是第一款由 AI 引导的冥想教练。这意味着平台上的每个冥想都是根据用户的特定需求和个人成长实时生成的。

Ogimi.ai 应用于去年 11 月进入测试阶段,4 月正式公开上线。Gull 表示,项目最初使用 Jasper AI 生成脚本,并由人类进行旁白,因为当时的文本转语音技术有限。

Gull 补充说:「我们创建了一个 MVP(最小可行产品),它使我们能够测试同时处理数百万冥想的交付基础设施。」他还表示,随着高质量的文本转语音 AI 模型的推出,团队将其整合到平台上进行公开发布。

自从去年 OpenAI 的 ChatGPT 发布以来,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了专家和政策制定者对 AI 危害的警示,包括对用户福祉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然而,尽管专家们警告谨慎,但其他人希望利用 AI 来促进内心的平静。

正如 Gull 所解释的那样,Ogimi 旨在为用户提供其他冥想应用可能缺少的一对一指导,这通常需要亲自造访冥想教练。Gull 说:「借助人工智能的力量,我们能够为每个人的冥想实践带来那种我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的一对一关注。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用户创建 Ogimi 账户后,可以告诉聊天机器人他们在冥想中可能需要帮助的问题,或者让 Ogimi 随机选择一个主题。用户可以选择 AI 的声音、播放的音乐类型以及会话时长。还有自我引导冥想和预录制会话的选项。

该应用还有一种游戏化的元素,让用户查看他们的冥想统计数据,并将使用该应用获得的积分与其他用户进行比较。

Ogimi 提供免费和付费的月度订阅版本。免费模式包含了初学者开始冥想所需的一切。所有会话声音都可以解锁,但音乐选项和技巧有限。Ogimi 真正出色的地方在于解锁的「Monk 模式」,每月售价 9.99 美元,包括所有 AI 的功能。

作为对比,Headspace 的订阅计划起价为每月 12.99 美元,年度计划为 69.99 美元,而 Calm 的年度订阅价格为 69.99 美元。

在使用 Ogimi 时,感觉与 Calm 和 Headspace 等冥想应用的导航方式相似,可以追踪冥想连续天数。Ogimi 的独特之处在于当用户告诉 AI 想解决的问题时,用户将收到个性化的回应。

AI 取代人类教练的想法可能不被某些人接受——毕竟,AI 取代人类在劳动力中的角色是导致美国编剧协会罢工的一个重要原因。

然而,对于 Gull 来说,AI 不应被视为一个反乌托邦的科幻概念,而应被看作是集体人类知识的整合,超越了时间和容量的限制。

他解释道:「我们正在将所有有关冥想的知识整理起来,将其融合成一个冥想教练,它从比一个个体教练所能获取的数据中学习。」同时,Gull 也承认人们对 AI 幻觉和 Ogimi 被滥用的担忧。

Gull 表示:「当我们指示 AI 生成一段冥想时,我们设定了引导原则。」他表示,AI 受到指令,要友善、有益,并生成能够帮助用户的内容。「我们建立在 OpenAI 的基础上,他们提供了一些工具,可以标记不合适的内容。」

他对 AI 的未来和其在改善健康教练效果方面的能力持乐观态度,认为「AI 将大大提高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的效率,从律师到医生,将他们的效力放大十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