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红魔,红魔8SPro,游戏手机,高频版骁龙8Gen2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2!红魔8S Pro定档7月15日:170万分安卓

2023-06-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宣布将于7月15日下午15:00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红魔8S Pro。作为游戏手机,该机的性能是最大的亮点,据称将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2处理器。根据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数据显示,该机的得分可达到170万,是安卓阵营中顶尖水平,并且在性能上领先其他竞品。

红魔8S Pro搭载的高频版骁龙8 Gen2处理器主频达到了3.36GHz,比普通版的3.2GHz更高,这意味着它的性能释放更加充足,游戏表现更强大。此外,该机采用了红魔自带的主动风冷散热系统,凭借过去可靠的表现和今年骁龙处理器的稳定性,发热问题不应成为用户的担忧。

另外,红魔8S Pro还将继续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备行业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全面屏,由红魔与京东方联合打造。该屏幕具有2480×1116的分辨率、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10bit色深。屏幕显示可以选择P3和sRGB色域,并且支持PWM高频调光和DC调光。

红魔8S Pro的发布会将为我们揭示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款新旗舰手机很可能成为他们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理想之选。敬请期待7月15日下午15:00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