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敏感肌最新资讯  > 正文

结合高山力量与创新科技,植物医生青刺果冻干面膜聚焦敏肌修护

2023-06-26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接近56%的亚洲女性肌肤属于敏感肌。其中,中国女性敏感肌人群占比超过36.1%。据国联证券《敏感肌护肤龙头,持续构建皮肤健康生态版图》报告数据,预计到 2030 年,这一占比将达到48%。作为民族企业佼佼者,植物医生聚焦敏感肌皮肤修护,结合高山力量与创新科技,推出青刺果冻干面膜。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护冻干面膜

作为拥有国家科研力量支持的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在 2014 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 4 大研发基地:分别为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以强大的科研实力,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高山护肤体验。据科学研究表明,青刺果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芥酸,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A等,其组成与人体脂类非常接近,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并能抑制皮肤老化和弹性下降。营养学家誉为“可以吃的化妆品”和“人类补充必需脂肪酸的新来源”,是少有的天然高 级健康保健品。植物医生则将其运用于护肤品中。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护冻干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的ISOL冻干闪释技术将天然提取物、生物活性成分通过超低温、急速冻的方式,让配方内所含有的水分,快速越过结晶区,从而使包括蛋白质构象的生物活性得到最 大化保存。冻干工艺后的面膜处于“干”的环境,不会滋生微生物,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抑菌剂。主要成分青刺果油具有较好的消炎作用,可以减退紫外线等外界刺激造成的大红脸。同时,青刺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组成与人体皮脂类接近,具有皮肤再生修复和保湿作用,可以增厚角质层,淡化红血丝。除此之外,植物角鲨烷能够有效改善红血丝,银耳多糖具有保湿和清除自由基功效,多重植物成分协同护肤,为敏感肌提供最 佳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护冻干面膜

植物医生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已占到公司整体收入的10%左右,由此带来产品的不断升级蜕变,持续打造更多高山植物护肤佳品。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引领高山植物护肤美肌的新浪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