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AirTag最新资讯  > 正文

AirTag帮美国一老人找到被盗汽车后:结果令人痛心

2023-06-25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讯,苹果的AirTag被认为是一款防盗神器,已经无数次帮用户找回失踪”的物件。

据报道,今年3月19日,美国加州Bakersfield的61岁老人Victoria Anne Marie Hampton爱车丢失。

因为车上带有AirTag追踪器,这位老妪索性自己查找起来失踪的汽车。

虽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最终成功找到爱车,可悲剧也随之发生,当天下午18点32分,老妇遭遇枪击身亡。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15点,医院宣布老人死亡。

事发后,相关方根据线索找到了3名作案人员,分别是David Thompson, Adam Ransom和Giovanni Garcia,这伙偷车贼中最小的仅有23岁。

显然,这件事令人痛心,也提醒在治安不好的地区,寻找遗失的大宗物品时最好不要独来独往,寻求官方帮助为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