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购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网购裤子意外发现毕业生饭卡:可能是毕业生拍完照忘记了

2023-06-2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广东东莞林先生网购裤子试穿发现裤袋藏有一张学生饭卡,学号前缀2019”。

林先生称,自己买的是西装裤,可能是学生拍完毕业照忘记拿出第一次遇到商家退货的商品还有东西,如果同学能联系自己,愿意将饭卡寄还回去。

对此,有网友评论:学生可能是为了拍照买的衣服。也有网友喊话卖家:退货的商品也不检查一下。

从视频来看,这位毕业生可能是网购裤子后又退货了,饭卡随着裤子退给了卖家,最后被当事人林先生买到。众所周知,在网购中退货的商品只要完好无损,就适用于7天无理由退货,这是消费者享有的权益。

7天无理由退货的计算时间是在签收货物(以物流签收单时间为准)后7天内(如有准确签收时间的,以该签收时间后的168小时为7天;如签收时间仅有日期的,以该日后的第二天零时起计算时间,满168小时为7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