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MaxMaxMax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播打造全球“iPhone”:1.83米高 可拍照、使用APP

2023-06-23 12:54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要想要尺寸更大的iPhone,只能选择Pro Max版本,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样的尺寸还满足不了需求,于是就有博主整活了,直接打造出了一个Pro Max Max Max”的超大号iPhone,1.83米的高度,让全球所有大屏手机都自叹不如。

快科技6月23日消息,YouTube主播Matthew Beem近日发布一段新的视频,展示了全球最大的iPhone”,高度超过6英尺(约1.83米),并邀请MKBHD的主播Marques Brownlee到场参观。

据了解,在名为《I built the worlds largest iPhone!》的视频中,Beem从百思买平台购买了一台超大电视,将其改造成触控屏。此外他还使用Mac Mini作为心脏”,创建了接近iOS的使用体验。

手机”整体看上去有不小的黑边,但相较于巨大的屏幕,手机仍能算得上极窄边框”,而iPhone手机的侧边键也同样保留,屏幕顶端还有自拍摄像头,外观看上去和真iPhone差别不大。

在演示环节中,Beem向Brownlee展示了自拍摄像头、时钟应用的倒计时功能,并运行了多邻国等第三方应用。因为手机高度较高,自拍的话还得需要人站在梯子上面。他在视频中调侃道这款iPhone”应该叫做Pro Max Plus 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