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夏季赛EDG 0:2不敌RNG:Uzi面对老东家无力回天

2023-06-23 08:47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在端午节这天,《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常规赛迎来第四周第四个比赛日的焦点战EDG对战RNG。

不过很可惜,EDG选手Uzi面对老东家RNG战队也无力回天,RNG以2:0的比分轻松拿下比赛。

在第二场比赛第28分钟,EDG主动求战在大龙前打团,团战中Uzi使用泽丽拿下四杀”,虽然正面团战获胜,但RNG中单选手Tangyuan使用乐芙兰跑到EDG基地偷家”了,最终EDG输掉比赛,RNG获胜。偷家的乐芙兰

本场比赛的MVP也给到了RNG选手Tangyuan的乐芙兰。

赛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文称,很抱歉,今天的比赛我们未能取胜。我们的赛训团队将尽快找出问题。”

不少网友在官博评论区留言表示:整体都很怪,每次都说希望你们好好调整,再调整这赛季就结束了,大过节的也让人折磨”你们教练组研究过对面吗?看过对面的比赛吗?朱开还能干吗?”

从吐槽内容来看,部分网友将失败的矛头指向EDG战队教练朱开,话题EDG教练在干嘛”更是冲到了微博热搜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