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老年人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复合维矿保护认知功能 助力国人实现健康老龄化

2023-06-22 18: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又一重磅发布:美国银善存[1]支持COSMOS-Web大型循证研究

(2023年6月19日,上海)卫健委数据显示,到2035年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预计突破4亿,占总人口数量超过30%。伴随老龄化加剧,如何做到“健康老龄化”,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尤其是认知衰老和大脑功能衰退,由于其多数不可逆,但可通过适当手段预防,正在成为新中年“健康老龄化”的核心健康需求之一。

继2022年研究COSMOS-Mind首 次发现“长期服用维生素矿物质,老年人认知功能衰退速度可以减缓60%”之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在2023年5月刚刚发表的COSMOS-Web大型临床试验再次证实,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对于老年人的记忆功能具有明显保护作用:补充同一种复合维生素矿物质1年后即可产生改善,服用3年改善效果相当于提高3.1年记忆力。COSMOS-Mind与COSMOS-Web研究产品均选用全球领先复合维生素品牌——美国银善存1。

另据最 新市场调研结果,中国45岁以上群体复合维矿补剂渗透率仅为20%-25%,仍有巨大上升空间。Haleon赫力昂旗下全球知名的复合维生素品牌——善存,在中国市场全面启动为新中年人群定制的复合维矿——银善存焕新上市计划,补足市场空缺,助力维护新中年群体“脑力+自护力”。

赫力昂营养保健品事业部善存市场部总监沈洁 现场演讲(活动现场照)

赫力昂营养保健品事业部善存市场部总监沈洁表示:“40年来,善存始终矢志不移,大力推进循证营养科学,致力于赋能全世界消费者的健康精彩生活。从去年 COSMOS-Mind到今年的COSMOS-Web,我们发现通过每天坚持服用复维补剂,就有可能改善中老年认知健康。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也是勇攀高峰的巨大动力。”

COSMOS-Web重磅发布 复合维矿助益预防认知衰老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研究报告2021》指出,我国老年人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等摄入不足的比例均高于80%,而合理营养恰恰又对维护认知功能有着重要作用。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杨晓光教授认为:“大脑像一座结构精密功能复杂的工厂,早期预防脑衰老是维护‘脑工厂’健康运转的关键所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有助于延缓细胞氧化、促进细胞更新、抵御DNA损伤,可能延缓认知受损的进程。”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晓光教授现场演讲(活动现场照)

作为率先提出“多维营养搭配组合”的行业先锋,善存40余年来持续坚持循证营养科学研究,涵盖近7万受试者,发表了14项国内外研究成果。

去年,美国银善存1参与的复合维矿与认知保护的大型、长期、随机、对照研究COSMOS-Mind结果发表,首 次发现复合维矿有效保护老年人记忆能力:长期服用维生素矿物质,老年人认知功能衰退速度可以减缓60%。

今年,COSMOS-Web再次重现COSMOS-Mind研究结果:补充同一种复合维生素矿物质1年后,即可对于老年人群记忆功能产生改善,相当于提高3.1年记忆力;同时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对心血管疾病史受试者的认知保护作用更显著。

不久前,全球知名期刊《Nature》于“聚焦中国营养学”纪念特刊中,发布题为“探索复合维生素科学证据”专业论述,详细报道善存专注全球营养科学40年研究历程。

《Nature》全球知名学术期刊专访页(《聚焦中国营养学纪念特刊》)2023年6月15日版

划时代意义——银善存焕新升级 贴合50+营养需求

中康科技商用数据事业部零售研究高 级总监李鸿健分析,疫情后中国国民对个人健康呈现较高关注度,且关注度随年龄增长同步提升。

为了契合新中老年人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赫力昂全面启动针对新中年人群的知识科普和焕新上市计划——结合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老年人每日推荐摄入量,为50+岁人群定制,相较其他同类产品,更贴合熟龄人群的健康需求。

赫力昂将继续携手上线下合作伙伴,包括各大重要客户、药店零售渠道等,深化全域消费者教育,聚焦老龄化人口进程较快的核心市场,强化教育、加大投资、借力渠道,进一步加大复合维矿对认知功能相关的品类教育力度,帮助建立认知健康意识前移观念,助力国人实现健康老龄化。

*仅为科普内容,赫力昂不提供任何针对个人的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建议,如有健康问题,请咨询医疗保健专业人士。

内审号:PM-CN-CNT-23-00703;有效期:2028-06-20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