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护士打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喊3遍拔针:护士打游戏不理会

2023-06-22 12:08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福建泉州王女士带家人去医院挂夜间急诊看病,遇值班护士一直打游戏工作懈怠。

王女士称,当时自己家属输完液要拔针,喊了护士3遍,但她一直在打游戏,最后直接走到护士面前要求拔针,对此十分生气。觉得夜班辛苦打游戏放松可以理解,但希望病人有需要时可以及时停下。

对此,有网友表示:基本的职业操守要有吧,而且这是在看病。

还有网友说,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她应该以患者为中心,以生命为重,以专业为本,在工作期间专心致志地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不是沉迷于游戏中。

护士打游戏忽视患者的求助给患者带来了身体和心理的伤害,可能造成并发症,也影响了患者对医院和医护人员的信任。

我们也许正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无论你希望成为合格的职场人,还是成为高效能的职场成功人士,都需要做到职业化。唯有职业化才能让我们对所从事的职业有更深的认识,掌握更多的技能,服务的品质才能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