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端午节动态,微信状态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端午节 微信上线吃粽子限定状态:你吃咸的还是甜的?

2023-06-22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2日消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每次到了重要节日,微信都会在这天上线限定专属动态,今天也不例外。

据了解,目前微信已上线吃粽子”限定动态,设置后24小时可见,该状态仅可在端午节当天设定,大家可在微信我”的界面选择状态”就能找到。

设置吃粽子”状态后,你还可添加自定义文本、背景图、位置、表情等信息,微信状态是微信8.0版本推出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

今日端午节 微信上线吃粽子限定状态:你吃咸的还是甜的?

值得一提的是,如同中秋节的月饼一样,如今的粽子口味也越来越多元化,各种馅料让人看花眼,另外,各地的特色粽子这两年也火了起来。

比如云南宣威的云腿粽子、广西南宁粽子、安徽黄山的祁红粽茶、湖北武汉粽子、湖南儋州、重庆火锅粽子、云南安宁蜜粽、福建潮州双拼粽子,不得不说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你喜欢吃咸粽子还是甜粽子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