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端午奇妙游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2023河南端午节晚会 爆火的奇妙游又来了

2023-06-22 09:04 · 稿源: 快科技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今晚19:30河南卫视的《2023端午奇妙游》正式在全网直播。

根据官方消息,大家可以在河南卫视、微博、视频号、抖音、快手、哔哩哔哩、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各大平台搜索端午奇妙游”进行观看。

近两年,河南卫视在各节日推出的晚会及奇妙游节目不断爆火出圈,成了最受欢迎的晚会之一,甚至还获得了小米等品牌的合作。

最重要的是河南卫视节目的创意非常好,而且都是大多是原创节目,制作用心,这是最打动观众的地方。

根据官方发布的节目单,今晚的节目有《时空职旅人》《龙舟竞渡》《龙舟竞渡》《王母宴瑶池》《定风波》等等,极具中国传统文化

其中开场节目《龙舟竞渡》,聚焦端午佳节各地奋楫争先的热烈场面,还结合了影视化、艺术化的手法,运用特效呈现出龙舟飞天的奇观。

节目特别邀请了广东东莞石龙新昌鼓非遗表演队、国家非遗广东东莞赛龙舟队、国家非遗贵州镇远赛龙舟队、贵州镇远民间艺术表演队参与演出,在镜头中呈现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

《南北谣》则是一首原创歌曲,用充满童真童趣的南北学堂来展现不同地域的端午节景,比如南北方不同的豆沙甜粽、蛋黄肉粽,五彩丝线、黄酒香囊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2023创新数据安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