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利亚德最新资讯  > 正文

利亚德加码AI战略,与光年无限图灵机器人全面开展AI研发业务合作

2023-06-21 16: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20日,利亚德(300296)AI成果发布日活动盛大召开,利亚德研究院院长致辞并表示“利亚德在‘空间计算’深耕多年、有深厚技术积累、并在多个行业成功落地商业化,努力成为AI时代虚拟现实产业领创者”。

随后,利亚德CMO、虚拟动点CEO刘耀东发布公司战略及技术成果:

1.发布“一体三核”能力布局及发展战略;

2.发布最新光惯融合算法;

3.发布“空间计算”核心技术国产化突破;

4.以及宣布,利亚德(虚拟动点)正式与光年无限(图灵机器人)的AI合作战略,全面开展AI技术研发及商业应用合作。

利亚德(300296)是LED显示行业头部的技术提供商,在LED显示、智能大屏、元宇宙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利亚德子公司虚拟动点在“空间定位”“空间计算”“惯性计算”“光学计算”“VR动捕”等领域深耕并积累多年。

光年无限(图灵)是国内知名的AI技术公司,在AI系统平台技术、AI产品应用、及AI硬件等领域积累深厚,主要产品“图灵机器人、Turing OS、智娃”;作为国内较早的AI对话机器人开发平台、图灵机器人积累150万注册开发者,另基于AI大模型技术,与奥飞娱乐深度合作开发儿童AI“智娃”。

利亚德与光年无限此次全面的AI战略合作,积聚双方能量、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据悉,双方将围绕AI虚拟数字人、智能大屏、AI照明等领域,共同研发AI技术系统平台、及AI产品应用等,预计在下半年有更多产品发布。以上内容来源:利亚德集团公众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